踏断命里刺/改名了@悔七

© 回声洛维茨
Powered by LOFTER

[白鸥]三俗文学

  
  霸道总裁爱上我👌
  不长,没啥文笔,一发完,题文无关
  OOC
  
  1.
  
  王鸥包了个小男孩儿
  
  2.
  
  这事儿在A市的圈子几乎人尽皆知,但到底没人见过那个小男孩儿,也不知姓甚名谁,差不多是一丁点信息都没有向外界透露过,因此都戏谑王鸥为76号情报保密处处长,毕竟这保密工作做得可太好了。
  
  王鸥,35岁,单身,无婚史,无子,长得美,而且有钱。
  
  按理说这样的女人应该不缺追求者的,事实也确实这样,市内几乎有点名头的青年才俊都跟她表达过这意思,不过都被王鸥给明确推了,有一段时间搞得都以为她喜欢女人,几个朋友还商量着给她介绍几个漂亮姑娘,免得她寂寞。
  
  直到这条包养传闻的出现,才打消了无数朋友给她做媒的念头。
  
  说是传闻其实也不尽然,因为她确实是包养了白敬亭,哦,对,忘了介绍,白敬亭就是那个男孩儿。
  
  他24岁,音乐学院毕业,钢琴弹得不错,有个演员梦,有点天赋,但缺点运气。
  
  但他遇到了王鸥,他觉得自己大概就开始走大运了。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酒吧里,王鸥习惯性点了杯烈酒,她酒量还不错,毕竟在酒桌上跟人谈生意也许多年了,但被调酒师拒绝了,这大概是头一次。
  
  “您一个人还是不要点这么烈的酒了,挺,挺危险的”
  
  调酒师说话字正腔圆正气凛然,王鸥被拒绝了也没生气反而突然来了兴趣,她仔细端详着小调酒师。
  
  长得白白净净,身材挺拔,看起来怎么着也得有一米八几,左看右看都像个及时回家的乖孩子,跟这个喧闹的酒吧显得格格不入。
  
  “你多大了?”
  
  她饶有兴致地撑着下巴倚着吧台问他。
  
  “我?我二十。”
  
  白敬亭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搞得有点晕。
  
  “还是个小孩儿……做什么的?”
  
  白敬亭的理智告诉自己不能和这个陌生的女客人多说,但他的嘴巴还是不由自主地老老实实回答王鸥的问题。
  
  “上大学,学钢琴,想,想做个演员,现在在几个剧里跑过龙套。”
  
  自觉说多了的白敬亭看着笑起来的王鸥脸涨得通红,做个演员这话确实听起来可笑,但他莫名不希望王鸥也像其他人一样因为这句话而笑。
  
  “蛮好的呀”
  
  王鸥眼睛里盛的笑意几乎满得要溢出来了,她笑起来极美,使得白敬亭这个毛头小子一边觉得不好意思一边移不开停留在王鸥脸上的目光。
  
  王鸥对这个小孩儿起了兴趣,她把自己名片给了白敬亭,并叮嘱对方有需要可以随时打上面的电话来找她。
  
  “为,为什么啊?”
  
  白敬亭看着王鸥名片上的执行总裁的名头几乎要晕过去了。
  
  王鸥已经起身走了两步,听到白敬亭的问话便转过头才嫣然一笑。
  
  “大概…是想包养你吧”
  
  3.
  
  白敬亭当时只觉得这话实在荒唐,他心里本该是觉得有些屈辱,但一种奇妙的欣喜却盖过了负面的情绪。
  
  他将那张名片放在了贴身的口袋里。
  
  此后白敬亭又接了个网剧,碰巧火了,他虽然不是男一号,却因为人设不错,阴差阳错也有了些人气。
  
  他一直没有跟王鸥联系,但她名片上面的那一串号码,他早已经倒背如流。
  
  白敬亭上网搜过王鸥的名字,她白手起家的创业经历,她神秘莫测的家庭背景,她美艳逼人的外表,她层出不穷的感情绯闻,一切的一切,都令白敬亭感觉自己与王鸥的距离越来越远,他们应该从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但他却对她上瘾。
  
  再次和王鸥有交集是因为一场酒会,他没有什么公司,自己一个个体户拼搏,认识的一个制作人嫌他太温吞,硬把他拉过去参加一个酒会。
  
  “全是有名的企业家和导演制作人,哪个要是能赏识你你就能一步登天了!”
  
  白敬亭对这个实在没兴趣,但他确实又接不到什么好本子,他唯一可以拿得出手的角色便是一个还算火的网剧男二号,联系他的角色几乎都是类似的深情男二男三,他一点想演的欲望都没有。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这酒会听起来挺高档,应该里面吃的东西也不错。
  
  当天,制作人看着他的白t牛仔裤差点骂出声来,急急忙忙地又给他找了身正装穿上,他穿着觉得束手束脚,多亏了他勤于锻炼的习惯,穿上效果显得还不错。
  
  酒会开始后他就慢慢悠悠地远离了人群,认认真真地找了个甜品台挑选,他刚小心地拿起来一块点缀着草莓的精致布蕾,就听到后方传来一声笑。
  
  这笑声很熟悉,因为它曾无数次出现在白敬亭的梦里,而又很模糊,因为像是穿越了时光长河。
  
  他转过头去,看到了王鸥
  
  “哈喽,小朋友,还记得我吗?”
  
  4.
  
  王鸥出钱给他搞了个工作室,又从某个有名的大公司挖角了一个带出过不少知名演员的前辈经纪人。
  
  白敬亭又被她搞懵了,这简直是从天而降了一块大馅饼,他现在手边放了至少二十本据王鸥说可以随便挑的本子。
  
  “你,你怎么对我这么好?”
  
  “这样就够好了吗?”王鸥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穿着家居服盘着腿,“我问了秘书,如果看上一个演员该怎么办,他就这样教我的,我觉得做的还不够多诶,这样吧,我再给你招六个助理,你现在就一个,太少了。”
  
  “……”白敬亭默然,“所以我还是被你包养了?”
  
  “大概是这样没错”王鸥一脸严肃,“你可以叫我金主爸爸了”
  
  说罢两人相对笑了起来,白敬亭笑完又觉得有些苦恼
  
  “可我不想这样……”
  
  “怎么?还嫌弃我呀?”王鸥站起来轻轻拍了下他的头,“我虽然年纪大了点,但怎么说也算是风韵犹存吧。”
  
  “不是年纪的事儿!”白敬亭头发被自己抓得乱七八糟,“我就觉得,包养这个事儿,挺,挺不好的”
  
  王鸥坐到他旁边,两个人靠在一起,如果忽略白敬亭因为过分紧张而僵硬的身体,可以算得上偶像剧的画面了,看着养眼得很。
  
  “那你不喜欢我吗?你不想跟我在一起吗?”王鸥逐渐凑近他,“小白,你可别骗我,我比你多吃那么多年饭,你心里怎么想的,我看你的眼睛就都能看出来。”
  
  白敬亭被她撩得脸红到马上要爆炸,他默默往旁边挪了挪,想离王鸥远点,却又被她一把给拉了回来。
  
  “回答我!”
  
  白敬亭被她搞得没法,低着头支支吾吾说喜欢。
  
  “那你怎么不愿意呢?”
  
     “我,我喜欢是想跟你在一起的那种,不是,不是花你钱的这种。”
  
  王鸥被他绕迷糊了
  
  “这不是一样吗?都是我们在一起呀”
  
  “不是!我想跟你谈恋爱,不是想被你包养……做个小白脸……”
  
  白敬亭忽然爆发而又沉寂,王鸥看他一脸委屈,只觉得好笑。
  
  “好好好,谈恋爱,现在我给你花钱,等你红了,你再养我呗”
  
  “那我要是红不了呢?”
  
  白敬亭越说越愁。
  
  “怎么可能,我们小白长得那么好看!”王鸥斩钉截铁道。
  
  看小男孩儿还是一脸苦闷,王鸥只得临时客串一把知心姐姐
  
  “你看,我虽然名头好听,但归根结底还是给人家打工的,你就不一样了,等我年纪大了,干不动活儿了,你还年轻着呢,我就得靠你养着了,对吧?”
  
  白敬亭稀里糊涂被她给说服了,从此走上了被包养的生活。
  
  5.
  
  白敬亭果然红得挺快,王鸥看着自己的小男孩儿在荧幕里的样子,甭提多满意了。
  
  她还经常在微博上上网搜索白敬亭的名字,看到好看的饭拍还会保存,遇到有人夸他就点个赞,有人阴阳怪气黑就愤愤不平地怼回去再拉黑举报,妥妥的一姐姐粉,不对,是女友粉。
  
  演员自然也会接爱情戏,王鸥看着演吻戏的男孩儿,一面忍不住笑,一面又总是不自觉地回想他俩第一次接吻的时候。
  
  白敬亭说要谈恋爱果然就是正正经经的谈恋爱,第一个月抽时间牵手约会看电影,第二个月才红着脸接了吻。
  
  实话说这个吻还是王鸥主动,她难得有个完整的周末不用加班,周五晚上回到家却发现白敬亭还窝在沙发上看剧本入了迷,完全没发现她这个女朋友回来了。
  
  王鸥生气的结果就是跑到白敬亭旁边,用手捧住对方的脸,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嘴对嘴的那种。
  
  白敬亭反应还挺快,虽然脸红着却还是反客为主一手搂住王鸥的腰一手托住后脑勺,王鸥迷迷糊糊就被他给放倒在了沙发上,唇齿交缠间心想自个儿绝对是被白敬亭给骗了,这吻技怎么看都不像初恋啊。
  
  一吻闭,两个人都有点喘不过气儿来,白敬亭压在她身上黏黏糊糊地不愿意动,王鸥轻笑着摸摸白敬亭的头毛,问他这是第几次接吻。
  
  “第一次!”白敬亭毫不犹豫。
  
  “我怎么觉得不像啊?”
  
  白敬亭结结巴巴说:“因,因为我老想着亲你,然后就想着该怎么,怎么办,就我脑子都过了好多好多遍了。”
  
  王鸥笑意渐深,也觉得自己耳朵有点烧。
  
  回忆结束,她看着电视剧里白敬亭和女主角亲吻的样子,再想想白敬亭跟她接吻时脸红心跳的小样儿,觉得这小孩儿实在是不够敬业,太假了。
  
  6.
  
  两个人在一起第四年,白敬亭接了第一个电影大男主,拿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片酬,王鸥决定自己辞职单干,开了一家自己的公司,她笑着跟白敬亭说万一创业失败就真的要靠他养着了。
  
  两个人在一起第六年,白敬亭有了第一个有分量的最佳男主角奖提名,王鸥成功谈下了一笔足以在业界站稳脚跟的单子。
  
  颁奖典礼是一周后,正逢王鸥飞国外出差,他在工作室里憋了几天才拿着一张设计图出门,直奔一家珠宝店。
  
  他想求婚了,他想和王鸥在一起,正大光明,受所有人祝福。
  
  
  7.
  
  颁奖典礼当天,白敬亭显得格外紧张,他经纪人劝他说不用担心,她早就打听好了,这个奖绝对是他的。
  
  白敬亭丝毫没有受到安慰,他几乎过一会儿就要抚摸自己左胸口的位置,似乎在试图放慢心跳,显得不那么心慌。
  
  最佳新人奖
  
  最佳配乐奖
  
  最佳剧本奖
  
  最佳影片奖
  
  最佳男配奖
  
  最佳女配奖
  
  最佳导演奖
  
  最佳女主角奖
  
  最佳男主角奖
  
  终于到了最后,果不其然,从身穿深蓝色礼服的颁奖嘉宾嘴里说出的名字,是白敬亭。
  
  他缓缓上台,后面的大屏幕上播放的是他从出道至今的作品集锦,他却没有心思看,台下的粉丝高声呼唤着他的名字,他最多只能回给她们一个笑容。
  
  他很紧张。
  
  白敬亭前面的获奖感言说的很官方无趣,但很快他就换了一种语气。
  
  “我,我今天还想在这个舞台上,做一件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事儿”他低头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个丝绒正方小盒子,全场似乎都明白了他要做什么,都静了下来。
  
  白敬亭望着远方,深吸了一口气,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枚钻戒,在舞台灯光的照射下显得熠熠生辉。
  
  他缓缓地屈下一条腿,单膝下跪。
  
  “小鸥,我们在一起已经六年了,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想把你娶回家。你工作总是很忙,很累,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养你一辈子?”
  
  “你可以嫁给我吗?”
  
  8.
  
  王鸥下了飞机发现自己上了头条时,第一反应就是回家把小孩儿给暴打一顿。
  
  被女朋友,啊不对,是老婆打了的白敬亭也不后悔,心里甚至美滋滋,直到王鸥因为这件事提高了知名度又接了几个大单子忙得没时间度蜜月后,他才悔得想撞墙。
  
  真是苍了天了!
  
  
  
  
  
  Xjb写一写
  感恩您看到这儿~如果能写句评论您就更可爱啦( ´・ᴗ・` )
  
 

评论 ( 57 )
热度 ( 76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