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断命里刺/改名了@悔七

© 回声洛维茨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日天受向的推文贴

  突发奇想来推荐一下我喜欢的日天受向粮

  排名不分前后!按我想起来的顺序!

  仅凭我个人喜好!毫无排版水平!

  废话一大堆希望大噶不要嫌弃~每位老师我都喜欢!陷入了语言匮乏状态不要见怪!

  按不同cp分为不同的part,其实都很好吃的欢迎大噶来品尝!

  链接挂了不关我事

  【磊昊】

  这对可以说是我的初心日天受cp惹,tag里面的粮几乎都是高质量!在此就推荐几个我特别喜欢的!

  1.

  《相看两厌》   @冷饭 

  

  这是一篇连载,现背,目前看大概是....坑了,但整个的人设和对三石日天两个人的描写都非常的对我胃口!不介意的朋友们可以去看一看~

  2.

  《冬至》 @真理之井 

  

  一个甜甜的小短篇,留学生设定,相处方式真的非常符合我心里的磊昊啦!

  3.

  《Sugar》 @小水仙儿 

  莉老师的作品!

  第一次看我就惊为天人!

  没事就翻出来撸几遍的佳作!

  瞎黑弟弟X傻子哥哥

  我爱骨科!

  4.

  《道德沦丧》  @Finrod 

  连载已完结,涉及磊昊与欧然,磊昊也是骨科设定,堪称磊昊圈扛鼎之作,这位老师我真的太服气了,手法细腻,不开车的地方也撩人到不行,更何况开车,简直神仙开车!oho学长给日天穿耳洞那里真是足够我回味一百遍,每一处描写我都想打印出来贴在墙上用尽一生一起来把他供养!

  5.

  《低俗爱情》  @陆陆陆 

  ABO设定,这位666老师的车真滴很6!结尾我也特别喜欢!总而言之就是好吃!

  6.

  《爱神》  @荔枝冰 

  一个希腊神话AU,写得真的太美了,像一首华丽的咏叹调,堆砌在一起的繁复词藻不仅没有显得臃肿,反而格外的清丽,真的是回味无穷!

  7.

  《再见宝贝,再见》 @三石的萝卜 

  《毕业日》  @三石的萝卜 

  看萝卜老师的文像是坐过山车,非常赤鸡,每处细节都拿捏得刚刚好,像在疯狂与跌落中反复品尝甜蜜的滋味儿。《毕业日》这篇简直像打开了我的一个新世界,《再见》的末日姐妹花设定也特别带感,我爱她,除了她的艾迪。

  PS:如果是追求小甜饼和美好爱情的朋友可能会不太合口味

       8.

   《一次普通的419》  @年年翠荫庭树  
   
   《一次并不普通的打游戏》  @年年翠荫庭树  
   
  这位老师的车写得贼好!我喜欢!419和429真的很美味!强烈安利大噶!刚刚居然漏了...罪过罪过..... 

  

  【欧然/豪昊】

  我个人看丹白tag比较少,一般是看欧然或者豪昊tag,所以可能会遗漏好看的文,大噶可以在评论里补充!

  1.

  《临风》 @花萼青锋 

  说起欧然怎么能不提花老师的《临风》!丹龙X萧平旌的衍生文,连载中,已完结上部,背景宏大abo设定带感,因为这篇我还爱上了荷叶!花老师真的可以称为劳模,保质又保量,每一处的细节和设定我都恨不得拿小本本抄下来,每次看她的文都想送她一面锦旗!

  想安利基友欧然就给她看《临风》!不会错的!

  2.

  《二皮脸》 @桃花欲烫骨 

    《轨迹》 @桃花欲烫骨 

  《麻烦》 @桃花欲烫骨 

     《回音》 @桃花欲烫骨 

  桃花老师也是保质保量的代名词了!好文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放不完,大噶戳进去主页看就够了!特别喜欢她笔下的养蜂cp与猪精cp,不ooc,又可以完全嵌套进去所设定的环境背景之中,是我特别佩服特别喜欢的一点~最新的《阴天》我也贼鸡儿喜欢!

  3.

  《请你和我谈恋爱》 @墙纸 

  墙纸老师的文是我特别喜欢的,从前圈就关注了她,现在写的欧然也特别好~甜,平淡又不平淡,好像他俩就是在我们身边的一对普通小情侣,特别美好。

  

  4.

  《百合少年是要复合的节奏?!》 @普拉斯提克

  论坛体,连载中,架空娱乐圈背景文,设定非常有意思,有趣,把妖猫传里的梗简直套用得出神入化,膜拜膜拜!

  【文昊】

  tag里的粮虽然少,但是精!

  1.

  《深夜脑抽》 @一丈长生 

  

  Tag里的第一篇粮~感恩这位老师!写得非常刺激!涉及文昊和欧然,车很刺激!这位老师的另一篇文昊也好吃,不贴链接了大噶点进老师的主页看就可以啦!

  2.

  《爱娇》@lnu

  一位神秘的老师!我爱她!生病play,娇娇软软的然然Babe和温柔宠溺的亚文爸爸!贼啦香!贼啦好看!

  3.

  《草船》 @不眠河床 

  文昊衍生,唐铮X余淮,民国架空,据说后面还有三石出场,连载中,目前只有一章,但写得贼鸡儿好!敲碗等这位老师更新!

  4.

  《one day》 @小水仙儿 

  再次赞美莉老师,看她的文总会忍不住感慨“也太会写了吧!”,设定非常巧妙,前面的伏笔真的让人忍不住赞美,想打钱给她!唉,莉老师洗澡的时候能想出这么好吃的脑洞,我们这种人却最多只能脑子进水!

  5.

  《不明所以三部曲其一》 @花萼青锋 

  唐铮X秦风,大噶日思夜想的护士装play!这车怎么那么辣!神仙开车系列!看得我鸡儿邦邦硬!我的亚文爸爸怎么太苏了!花老师恢宏的剧情流写得好,车也开得那么棒,不说了我马上去下单锦旗花老师您请给个地址吧!

 

  【其他】

  这些文归为其他是因为……这对cp他就只有这一篇我喜欢的文……更确切地说,这对cp就没第二篇粮可吃……

  1.

  《如何共你热恋》 @泉流冰下 

 

  凯昊,虎牙组,ABO,真的非常好吃,相信大噶只要看了这篇文也会跟我一样爱上这对cp的!这位老师最新的那个脑洞也很好吃!

  2.

  《春宵帐暖》@lnu

  硕风和叶X阿苏勒,双性设定,孕期play,纯车。希望大噶一起上车!这车真的太香了!上了您就不想下!

  

  

  【FIN】

  

  

  再说一次,这个推文中所有的文都是按我自个儿的喜好的安利的,与写文的老师无关~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我喜欢的您不一定喜欢,大家注意避雷~

       也欢迎大噶推荐喜欢的文给我嘻嘻嘻!

  最后,希望大噶继续嗑日天受向!我爱你们~

  

  

评论 ( 68 )
热度 ( 2957 )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