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断命里刺/改名了@悔七

© 回声洛维茨
Powered by LOFTER

又一个日天受向的推文帖

        大噶好我又来推文了

        

        这是第一发推文贴的地址 点这里

        

        最近三次生活比较忙,扫文比较少,有很多老师的文都没好好看QAQ,随时欢迎大噶跟我安利好文!

        

        各位写文的老师都非常优秀,希望看文的老师们不要吝啬红心评论蓝手,多多鼓励她们!


        链接挂了不关我事不要找我不要问我

        

        

         【磊昊】

        

        1.

        《双向暗恋》@叫我太厚凉凉

        恭喜这位老师,两年了,终于把这篇甜甜的双向暗恋给完结了,我喜极而泣!

        

        2.        

        《一日不见》 @以哑        

        

        伪现背,非常好吃,这位老师真滴很可爱,老师还有一篇磊昊磊无差的文我也很喜欢,大噶可以点进首页看,就不专门附链接啦!

     

        3.      

        《小凤》 @影子酱酱  

     

        这篇我嗑爆,校园霸凌(?)那段我真的超级喜欢!整个设定都好有趣好有趣!!大噶一定要看!这位老师其他的磊昊文也很好看,可以一定要自行点进去首页阅读!

        

        4.

        

        《高空跳伞》 @红茶不加冰。 

                

        一个非常非常浪漫的故事,有些意识流的手法,看完像做了个轻飘飘的梦,踩在云端上,我相信相爱的两个人一定会再遇见。

        

        5.

        

        《生了小孩不要让他看爸爸的女装》 @宋玉 

        

        这篇超级可爱!娱乐圈背景生子设定,每次看都忍不住傻笑,超级可爱的一块甜饼,三只阿柴在一起我想到就觉得要晕厥。

        

        6.

      

        《少年游》@杂七杂八   

        

        一发古风车,chun药梗,好吃好吃!江湖少侠超级配!感觉后续还可以搞一搞!

       

        7. 

        

         @杉楠 

        

        这位老师的图超可爱!墙裂安利!

        

        

        【欧然】

        

        1.

        

        《半支烟》 @苹果 

              

        连载中篇已完结,荆浩X秦风角色拉郎,我忏悔!上次安利文居然忘记了苹果老师!苹果老师把握文字的能力与水平都非常的得心应手,私以为如果用金字塔来比喻的话大概是在塔尖的位置了,每次看都只想哇一声赞美,但每篇都有点虐(小声逼逼

        

        2.

        

        《不明所以三部曲其二(徒)》@花萼青锋

               

        花老师的车依旧是这么辣!别名《干死师娘》,我敲碗等三部曲最后一部!对了,《临风》完结了大噶都看了吗!有给花老师爱的鼓励吗!

        

        3.

        

         @桃花欲烫骨 

        

        看欧然一定要看这位老师!不专门贴具体篇目了因为怎么看都不ooc怎么配对都好吃怎么写我都想吹爆!

        

        4.

       

        

        《叁》 @一闪一闪亮晶晶        

        

        一个小甜饼!老师写的特别温暖!老师主页还有《壹》《贰》,都特别好看,看完就想谈恋爱!

        

        5.

        

        《成年人窝在家里都喜欢玩儿什么游戏》 @魏行者。 

               

        好短!好甜!这位老师主页中还有两篇小短篇也特别可爱!我实名请求老师下次写一个长那么一丢丢的文QAQ

        

        6.

        

        《冷光病毒》 @公子楚 

        

        连载中,虽然现在只有一,但我相信这位老师一定会写出来后续的!看这篇文章的感觉像一杯加了薄荷的凉白开,乍一入嘴觉得有点平淡,多看几遍就有种凉凉的舒爽之感从天灵盖钻到我的脚底儿,看完就像是淋了场雨,绵绵细细,特别好。

        

        7.

        

        《一件小事》 @HAZE黑兹 

               

        性转然然(划重点),雷者勿点,超喜欢这篇,嗲妹!

        

        

        【文昊】

        

        1.

        

       《同病相怜》 @不眠河床       

        

        架空,养父子设定,异装癖预警      

        我真的跪拜在这位老师的遣词用句之下,情节也设定得极为巧妙,细节精致,文笔灵动,唯一的缺点就是挖坑不填!!老师!!我还能等到你的《草船》二吗!

        

        2.

        

        《思春期》@yo

          

        唐铮X宋歌,一共上下两篇,清纯好味,看得我真的爆哭,宋歌怎么这么可爱啊,想亲亲他,想抱抱他,想把他搂在怀里困觉,对不起麻麻再也不嫌弃你那时候圆乎乎的不好看了!顺便,yo老师请把您平时的脑洞都写出成品来好吗!

             

        3.

        

        《烦躁》 @阿鬼理发店 

           

        秦枫x秦风,连载中

        墙裂跟大家安利我们秦枫警官,超帅超苏!这位老师真的写得好好喔!我赞美!看文就像看电影一样,画面徐徐在我眼前铺陈开来,耐心等待老师把这个坑写完!

        

        

        【其他】

        

       (在这一趴中的文并不全是因为只有一篇没得嗑,也是因为这对cp的文里能让我喜欢而且想安利的不多,不足以凑成单独一part) 

        

        

         1.

        

        《归去》@苹果

       

        [宋秦/莫秦]

         

        穿越梗,这篇真的太妙了,整个就像笼罩在上世纪香港老电影中一样,随处可见的港味细节,老流氓真的太苏了,秦风小朋友特别可爱特别可爱,好几处我都恨不得钻进去文里去抱抱他。如果想吃宋秦,看这篇,不会错的!

             

        2.

        

        《名字短点不要顶格》 @旧客疏 

                

        [顾顺x刘昊然]

        

        文的真实名怕被屏蔽就直接用老师写的名字惹,超级有趣超级可爱的故事!有好几处都看得我笑出声来!一个神奇又带感的拉郎!酷帅狙击手x可爱大明星,我迷醉!

        

        3.

        

        《阿斯巴甜》   @骨头 

                

        [金燕西(陈坤)x霍震霄(刘昊然)]

        

        连载中,一个非常奇妙而有趣的拉郎!因为老师操纵文字的能力真是令我拍案叫绝!写得非常美,非常动人,这几个形容词在我看来都不足以表达老师的文之美,还是请大噶自行观看!

        

        

        

        

        

        一切都是按我自己喜好来的,与写文的老师们没有关系

        

        大噶雷点不同萌点不同,请自行避雷

        

        希望和大噶一起愉快嗑然然!

        

        

        

        

评论 ( 53 )
热度 ( 1167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