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断命里刺/改名了@悔七

© 回声洛维茨
Powered by LOFTER

[磊昊]标准偶像剧

        xjb写系列
       
        套了些经典桥段

        无脑段子,呼唤摸老师
       
        对不起萝卜窝没有写出来real霸道总裁的feel!但我觉得你最近沉迷别的男人应该不会care了
       
        可以骂文不许骂我
       
       

        1.

        大家好,我叫吴三石,每天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面对两百多名漂亮的女仆,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对不起拿错剧本了

        重来

        我
       
        吴磊
       
        年轻力壮小狼狗,行走人间荷尔蒙,冷血无情只手遮天,流连花丛从不动心,全球50强公司的总裁,动一动手指就可以让华尔街抖三抖,家世显赫,整个家族都金光闪闪buling buling,擅长马术击剑拳击游泳潜水柔道蓝带跆拳道黑带等等等等,眨一眨眼皮就有无数少女哭天抢地芳心暗许非我不嫁。
       
        但是我从不为那些庸脂俗粉停留,莺莺燕燕环肥燕瘦在我眼中不过就是红粉骷髅,并无差别。
       
        我只希望能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等等怎么又拿成了王大锤
       
        算了懒得重来了接着说
      
        我冷酷的外表下隐藏的是一颗火热的渴望爱情的心

        但是爱情,它好像从来不属于我
       
       
        2.
       
        “我要寻找爱情!”
       
        吴磊坐在自己家999层摩天大厦的顶楼,手里拿着一瓶28年的拉菲——这样名贵的酒他有几十个酒窖,对着天空大喊。
       
        “总裁!那里太危险了!”助理乘着直升飞机过来,忧心忡忡,“大家很担心你!”
       
        “担心我?”
       
        吴磊皱起眉头
       
        “你们是担心我摔下去没人给你们发工资吧!”
       
        他嘴角抿起,一声冷笑,这个冷漠的世界,根本就没有人真心对他,都是看中了他的钱……       
      
        “是的”
       
        助理毫不犹豫
       
        吴磊吐血
       
        靠你稍微也反驳一下啊不然剧情怎么进展怎么能体现出来我的英明神武!
       
        “总裁您不用再烦恼!我知道如何帮您找到爱情了!”
       
        助理站在直升机里逐渐靠近吴磊,手里抄着个扩音器。
       
        “我找到了最新研发的‘寻找爱情我最棒’程序,只需要输入您的择偶标准,就能在世界范围内搜寻到最适合的恋人!”
       
        “真的吗?”
       
        吴磊有些期待,却又有点担心。
       
        “但是……爱情怎么能有标准呢?我不信”
       
        助理:“……那你自己待在这儿玩吧我先走了”
       
        你不信个屁啊以为鲁豫有约呢
       
        “别走啊”
       
        吴磊看着远去的直升机屁股有点落寞,只好自己从楼顶慢慢爬了下去。
       
        “电梯怎么坏了??谁他妈把电给停了??”
       
       
        3.
       
        等到他回到办公室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了
       
        助理看着浑身被汗水浸透的吴磊有点不忍,捏着鼻子说总裁你身上都发馊了能不能去洗个澡。
       
        “哦”
       
        吴磊乖乖地去冲了个澡,这一整层楼都是他的,自然包括各种设施。
       
        洗着洗着突然反应过来
       
        靠到底谁是总裁啊!
      
        等到他洗完澡怒气冲冲地回到办公室,助理已经打开了投影仪和一堆乱七八糟的设备。
       
        “这是什么?”
       
        “就是我刚刚跟您说的那个寻找爱情的程序”助理毕恭毕敬地呈给吴磊一份文件与显示器,是这个程序的使用说明,“全世界仅此一份,是我专程飞到英国请道格拉斯教授为您量身定做的”
       
        “是吗?辛苦你了”  

        吴磊嘴上淡淡地说,心里却有点感动,他没想到助理会为了他的爱情这么用心,看来他应该是错怪对方了,对方不是因为他是总裁而这样,是因为他是吴磊。
       
        “不辛苦”
       
        助理露出一个完美的标准微笑。
       
        “您有空把账单结一下就行我刷的是您的信用卡”
       
        靠
       
        感动不过三秒
       
        吴磊翻开说明书,按照指示一步步在屏幕上输进去自己的择偶标准。
       
        “嗯……得黑头发,中国人吧,但得白,最好有虎牙……不要太矮,眼睛不用太大,黑点就行,得有神,还得聪明,不能动不动就哭啼啼的,但也别太要强,偶尔也要撒撒娇”
       
        吴磊冥思苦想。
       
        助理在一旁看着,心里鄙视之,嘴上说着爱情哪有什么标准手上输入的时候还是很诚实嘛,一点哏也不打的输了这一长段。
       
        “好了!”
       
        吴磊满意地选了提交,助理又递给他一个头盔,说这是最新的全息拟真科技,戴上去就可以进入到程序为他专门定制的爱情世界,如果遇到合适的人会在现实中替他联系。
       
        “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吧?”
       
        吴磊看着这上头长了一堆奇怪触角的头盔,有点嫌弃。
       
        “你刚刚爬顶楼的时候怎么不怕危险?”
       
        助理反唇相讥。
       
        吴磊不说话了,默默戴上了头盔。
       
        眼前一阵白光,空中漂浮着两个选项。
       
        “下面你将进入到love love 世界,是否同意”
       
        他选了是,默默吐槽这个名字真的很low
       
        画面一转,他发现自己来到了一家医院,好像还是在国外,从他身旁走过去的人大部分都是金发碧眼。
       
        这里难道会有自己的真爱吗?
       
        吴磊撇撇嘴,随意地推开一扇门,正好撞上一个人,他被撞得脑袋一懵,半晌才反应过来。
       
        “我靠你——你真好看”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是个穿着护士服的小护士,裙子正好到膝盖处,腿白得发光,眼睛黑亮亮鼻头圆溜溜,把吴磊眼睛都给看直了。
       
        “你叫什么?”
       
        “我?”
       
        小护士有点诧异地指了指自己。
       
        “我,我叫秦风”
       
        除了有点结巴外简直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制的恋人!
       
        好吧还有点太高了
       
        穿着高跟鞋比自己高了一头,吴磊在心里默默计算了一下小护士的身高,有点想哭。
       
        “我叫吴磊,我好像爱上你了,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啊!”
       
        他被小护士一个巴掌给扇懵了
       
        “不同意就不同意嘛干嘛打人!”
       
        “我,我是男的!”
       
        “哦,”吴磊恍然大悟,难怪这么高,“那请问你可以做我男朋——啊!”
       
        “为什么又打我!”
       
        “我,我是正经侦探,不是出来卖的!”
       
        小护士插着腰,昂首挺胸,一脸委屈。
       
        “再说了,你还没有在医院的办公室里强迫我做blowjob,还没有用七氟烷迷晕我,还没有把我绑架到祭祀台上强制手术刀play,我们还要在中央车站你跑我追我再跑你再追,这样我才能答应做你男朋友!”
       
        “哦,这么麻烦啊那算了”
       
        吴磊转身就走
       
        刚踏出去一步,四周的场景切换,变成了一所高中。
       
        他抬头看,“振华高中”四个字明晃晃地挂在上头。
       
        难道我的真爱还是高中生?
       
        吴磊怀揣着荼毒未成年的忐忑不安心情走进了大门,校园里很静,应该是在上课时间,他沿着正对着的那条路一直走,突然听到一声“小心!”还有物体划过空气的声音,吴磊扭头想看,还没完全转过来就被一个飞来的篮球砸到了头。
       
        我靠这破游戏怎么痛感做得这么真实。
       
        吴磊眼前一黑就摔到地上,等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了应该是校医室的地方,床边坐了个穿着蓝白校服的男孩子,嫩生生的脸,眼神里尽是歉意。
       
        “你醒啦!”
       
        男孩子兴奋地站起来。
       
        “不好意思啊我正打球呢,不知道你正路过”
       
        吴磊翻了个白眼
       
        “对不起有用的话要——我操你长得真好看”
       
        除了性别以外简直是为他量身定制的恋人嘛——等等这句话怎么那么熟悉
       
        “请问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
       
        “啪!”
       
        吴磊猝不及防又被打了一巴掌。
       
        “为什么又打我我这次说对性别了啊!”
       
        他感觉自己很委屈。    
       
        “我是正经高中生,不是出来卖的!”
       
        这句话也很熟悉
       
        “再说了,你还没有强迫我卖身给我妈换肾,还没有逼我辍学做你养的金丝雀,还没有和我环游世界在热气球上发誓只爱我一个人,我们要没有理由地吵架再和好再吵架再和好,这样我才能做你男朋友”
       
        “哦这么麻烦啊抱歉打扰了”
       
        吴磊话音刚落,眼前画面就又一变。
       
        他穿着一身古代的衣服,正站在人群中一起往里看,旁边两个头顶着高高的髻的女孩子叽叽喳喳地聊天,说陛下为了娘娘生辰专门设的这极乐之宴,果真是大饱眼福。
       
        我靠怎么还有古代?
       
        人鬼情未了吗?
       
        吴磊随着人流走动,看到许多个穿着宫装的女子,俱是浓妆艳抹,环翠叮当,他看得几乎傻了眼。
       
        尤其是中间一个穿着白色羽衣的人,光是背影就把吴磊看得入了迷。
       
        他急急忙忙走近,发现这人居然还比他高一点——等等这身高差为何如此熟悉
       
        这人正巧转过身子来,眼角一抹红直接把吴磊的魂儿给勾到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了,艳丽十分,偏他面容清丽,只觉脱俗。
       
        “你是来找我的吗?”
       
        他歪着头,神情天真。
       
        “啊,你好,那个,我叫吴磊,你长得真好看”
       
        这人听着吴磊的话笑容越发深了,待他说完扬手就是一巴掌上去。
       
        “呸,登徒子!”
       
        吴磊觉得自己已经被扇习惯了
       
        “我不是登徒子,我是真心爱慕你”他想了想,别别扭扭地用看的古代电视剧里的话斟酌着开口,“请问公子婚否?可否考虑一下鄙人?”
       
        “我是正经白鹤少年,不是什么青楼楚馆之人!”
       
        “啪”
       
        又一巴掌
       
        吴磊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思考脸有点肿了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帅气外表。
       
        “再说了,你还没有用贵妃姐姐威胁我,还没有用笼子把我关起来用铁链锁住,还没有对我下蛊毒打断腿,我们还要用幻术变猫变瓜变人,这样我才能考虑一下你”
       
        “……对不起打扰了”
       
        吴磊一口老血喷出,怎么现在谈个恋爱都要这么多细节了吗?
       
        再试最后一次
       
        吴磊睁开双眼发现自己仍是一身古装,不过明显与上一次不是一个朝代,正骑在马上在闹市里穿行,街上熙熙攘攘,路边的摊贩格外多。
       
        突然街对面冲出来一匹马,小贩们大惊失色
       
        “救命啊快跑啊二公子又来了”
       
        眨眼间喧闹的街上就没了人,只剩摸不着头脑的吴磊傻愣愣地待在那儿,这二公子是谁,有这么可怕吗?
       
        马上他就得到了答案
       
        当他被撞飞到半空的时候
       
        真的很可怕啊!
       
        待他悠悠转醒,第一眼便是个绑着高马尾裹着白色毛皮穿着一身蓝的少年,面目清秀——就是有点过分眼熟
       
        “你没事吧?”
       
        少年眨眨眼睛看着他,懵懂又可爱。
       
        “我没事!”
       
        吴磊一个鲤鱼打挺就坐起身来
       
        “请问公子成婚了吗能不能考虑一下在下?”
       
        说完他就闭上了眼睛等着挨巴掌,这巴掌啊是越挨越习惯——诶怎么这次没有打?
       
        吴磊睁开眼睛发现对方脸爆红
       
        “我是正经长林府二公子,不是小倌!”
       
        哇这个比前几个纯情多了!
       
        “再说了,你还没有逼我成亲给你生孩子,还没有带我到大草原上以天为盖地为床的野/合,还没有用我父亲大哥大嫂的命要挟我远嫁和亲,我们还要在——”
       
        “别说了就当我没说过”
       
        吴磊捂脸
       
       
       
        4.
       
        吴磊把头盔摘下来,出了一脑门子汗,旁边的助理已经无聊到拿出来手机打王者了。
       
        “刘昊然你这找的什么鬼程序啊!”
       
        吴磊拍桌
       
        “我脸都要被打肿了!”
       
        助理——刘昊然白了他一眼
       
        “那是因为你傻”
       
        “我才不傻!”
       
        吴磊怒视他,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儿
       
        他细细观察了刘昊然的脸,又仔细回想自己在游戏中遇到的那四个男孩子的脸,发现居然可以完全重叠在一起。
       
        “刘昊然你定制这个游戏——你是不是暗恋我啊”
       
        吴磊站起身来走进他的小助理。
       
        被戳中心事的人耳朵红通通,嘴上却开口骂
       
        “你要不要脸!”
       
        头一次被骂也不觉得生气的吴磊觉得自己真傻
       
        这么好看的人就在自己身边啊还寻找什么真爱!
       
       
       
       
        (xjb放飞
       
        (谢谢您能看到这儿(。•̀ᴗ-)✧如果您能给句评论就更可爱啦!
    
       

评论 ( 67 )
热度 ( 92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