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断命里刺/改名了@悔七

© 回声洛维茨
Powered by LOFTER

[顺懂]李懂的烦恼

        xjb写

        无人员便当
       
        贼短

        日常向段子,瞎取题目

        伪顺星※,微正副队
       
        保佑千万别撞梗,还有文名(……
       
       

        1.

        李懂神神秘秘地找到了徐宏,拉着他到角落。

        “我怀疑顾顺暗恋罗星”

        副队大惊失色,眼睛瞪得更大了。

        “什么意思?”

        “就字面意思呗!”

        李懂抬起头看看四周有没有人。

        “副队你可得替我保密,我憋了很久了”

        2.

        作为蛟龙最优秀的狙击手的观察员,李懂自认观察力不仅在寻找敌人时有用,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明察秋毫。

        3.

        首先

        顾顺从调来后,就多次提到他跟罗星的比赛,心心念念的那场比赛,每次跟李懂聊天时都一定要提。

        李懂听得耳朵都起了茧子
       
        你胜负欲也太强了吧
       
        李懂忍不住说
       
        唉,你不懂
       
        顾顺叹了口气
       
        这是决定谁是你——呃,决定谁是最优秀狙击手的比赛
       
        你刚刚想说什么?
       
        李懂狐疑地眯起眼睛
       
        没啥
       
        顾顺脸上绽出一个大大的笑,摆摆手就跑了
       
        队长找我呢我先走了
       
        屁
       
        李懂瘪瘪嘴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儿?”
       
        “就昨天”
       
        徐宏皱眉
       
        “顾顺怎么能对战友撒谎呢”
       
        “啊?”
       
        “昨天休假,队长明明和我一起看电影去了,一整天都在外边”
       
        “哦”
       
        李懂点点头
       
        正副队关系真好。
       
       
        4.
       
        其次
       
        每次李懂跟罗星打电话的时候他一定要打断,换成微信聊天后也一定要围观,去医院探望罗星的时候也每次都要跟过去,生怕李懂背着他跟罗星有单独接触。
       
        哥,你最近怎么样?
       
        罗星笑笑
       
        还不错,在慢慢恢复了
       
        那很好啊
       
        李懂眼睛都亮了,跟洒了把金粉在里面似的。
       
        下次放假我去看你吧——我也去!
       
        罗星听着电话那头突然拔高的音调,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顾顺你他妈离懂儿远点
       
        别呀,哥
       
        顾顺笑嘻嘻
       
        闭嘴——还有,谁让你喊我哥来着
       
        罗星一下就把电话挂了
       
        顾顺一脸无辜地看着李懂,摊手表示不关自己事。
       
        小星星脾气越来越暴躁了
       
       
        “副队,你说顾顺是不是不高兴我跟罗星联系啊?”
       
        “应该是,这小子太不像话了,我回头和队长一块儿找他谈话去”
       
        徐宏板起脸来
       
        “别别别,其实也不怪他,他也没错”
       
        李懂急忙替顾顺辩解
       
        “他喜欢罗星嘛,我跟罗星关系好,他肯定介意的”
       
        他语气里还带了点失落,心里有点不大是滋味儿
       
        徐宏觉得李懂脾气太好了,应该奖励一面锦旗,再加上一朵大红花。
       
       
        5.
       
        再次
       
        顾顺看到李懂手里有什么罗星送的东西,都得抢走,不许李懂留着。
       
        这书签你也想要?
       
        李懂拿着之前罗星留下来的书签——其实也就是张稍厚点的灰色长方形纸片,不可置信。
       
        要
       
        顾顺肯定地点头
       
        不至于吧
       
        李懂心想,罗星到底哪里好,把这一一米八多的小伙子迷成这样,连张普普通通的纸片都不放过。
       
        可……这是罗星送我的最后一样东西了,我看书就用这个
       
        李懂有点不舍,眼神在书签上游来游去。
       
        怕啥
       
        顾顺一把把书签抢过去
       
        哥以后给你整一打
       
        说完心满意足地走了
       
       
        “……懂儿,你说的书签是不是上头还有朵花?”
       
        “没错,副队你也见过?”
       
        李懂叹了口气
       
        “顾顺一定可宝贝吧,也好,放在我手里指不定哪天就给弄丢了”
       
        徐宏回想起前几天撞见顾顺随意丢了张带花的书签进垃圾桶的画面,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6.
       
        最后一点
       
        顾顺每次一听李懂提起来罗星,脸一下就黑。
       
        只要李懂提起来罗星以前如何如何,哪怕是刚打头说了句罗——顾顺就得给截断,面色不虞。
       
        你跟我在一块儿呢,能不能别老提他
       
        顾顺一脸委屈
       
        李懂刚开始没反应过来
       
        后来次数多了就越琢磨越不对劲儿
       
       
        “副队你说,他是不是吃醋了?”
       
        李懂肚子里攒了一堆苦水要跟知心徐大哥倾诉。
       
        “我跟罗星真没什么,就好兄弟而已”
       
        徐宏点头
       
        并且深深地觉得需要和杨锐商量一下,是否需要在队里开设一门叫如何发现有人暗恋你的课程。
       
        或者是如何明白你喜欢的那个男人其实也在喜欢你。
       
       
       
        (看完电影就想写来着结果拖到现在……
       
        (谢谢您能看到这儿~如果您能给句评论就更可爱啦!
       

评论 ( 20 )
热度 ( 1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