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断命里刺/改名了@悔七

© 回声洛维茨
Powered by LOFTER

嘿嘿嘿!第一次收到这种长评(?),超级开心!哥哥里的三石就是个傻孩子,把一切都当成理所当然,好在他会慢慢长大,慢慢懂事,小刘最后会收获想要的幸福的!我也永远爱磊昊~祝您一切顺利!(。•̀ᴗ-)✧

蜗蜗啊:

昂!小何老师我爱您!@悔七 
超喜欢您的哥哥了!
然后 非常非常幸运地被您抽到
其实我还是第一次回复这种您说的点梗
老实讲 其实平时我连催文基本都不会
感觉每个写手写东西出来 都是因为爱
然后我能够看到 就很幸福了
所以也没想过 还能自己来提想看的让您写
好奢侈啊哈哈
不过 我好幸运了
第一次回复这种就被您抽到了 爱您!
而且那一段时间 自己三次元真的是一言难尽
是不是也可以想 从这里开始我有了好运哈哈

不知道您写的哥哥 是怎样的设定
但我觉得吧
三石虽然看起来是个不知道心疼他哥的死小孩
可真实是 三石很爱哥哥的!
看到哥哥交了男朋友 开始动真心了
就忍不住去破坏 啧啧 强大的占有欲
嘴上说不管他让他喝 还不是大半夜任命背一个醉鬼回家
嘴巴毒毒的 但真的爱哥哥
看到最后三石的吻 突然就很欣慰很安心了
小刘没有白养这个弟弟 是会爱护他的!
本老母亲可以安心了
emmm 乱七八糟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反正就是非常感谢您的礼物! 以及 我爱磊昊!

评论 ( 4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