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断命里刺/改名了@悔七

© 回声洛维茨
Powered by LOFTER

[杰芙]包养可以出真爱吗

        俗套的金主x小明星
       
        千万不要撞梗(痛哭流涕
       
        无脑,无聊
       
        贼短(划重点
       
        可以骂文不要骂我
       
        带点长得俊,微量毕侃,不打tag自避雷
       
       
       
       
        1.
       
        陆定昊一年前认识Jeffrey的时候是个日常抠脚的三十六线小明星,认识他以后脱胎换骨——成了十八线。
       
        2.
       
        每个人都有几个可以约出来吃下午茶顺带吐槽那个在party上像孔雀开屏一样搔首弄姿勾引男人的bitch的好朋友,上海小囡也不例外。
       
        他的朋友和他一样,也是年纪轻轻昏了脑子迷了眼睛硬着头皮要钻进娱乐圈这个大染缸的傻逼。他们还没出道,在公司做训练生的时候经常一起喝酒,醉了就冲着天空大喊我一定会红的,然后几个人抱在一起傻乐。
       
        在这里要严重批评尤长靖,趁着他们热血沸腾打算为自己点一首下一站天王的时候,偷偷把几个人合伙买的昂贵甜点吃得一干二净。
       
        活该事后被李希侃揪着脸赶去跑步减肥。
       
        3.
       
        至于正式出道后被现实狠狠浇了盆凉水清醒后的深夜委屈哭泣,也是不值一提的小事。
       
        4.
       
        在这个惯于捧高踩低的圈子里,如果你没有过硬的后台就没有任何话语权,对于平民出身从小精打细算的陆小芙来说,没有后台他就得给自己创造一个。
       
        尤长靖找了个看起来很凶的宝岛公子哥,然后出了第一张专辑,看上李希侃的是个东北来的大老板,接着他有了第一个有名字的男二号。
       
        眼看着朋友们一个个都有了着落,小芙心里替他们高兴也有点失落。
       
        但小太阳怎么会输喔
       
        尤长靖的公子哥嫌他俩太黏在一起,塞给陆定昊一沓各种晚宴的邀请函让他自己找乐子玩去,小芙翻了个白眼,毫不客气地收下了。
       
        过了几天陆定昊发了张一看就是偷拍的模糊侧脸给公子哥,直白表达了想要这个男人联系方式的意思,公子哥很靠谱,第二天晚上小芙打开窗户就看到了一辆玛莎拉蒂停在自己租的房子楼下。
       
        车窗慢慢摇下来,露出个有点熟悉的俊俏脸庞。
       
        “你好,我叫Jeffrey,听说你想认识我”
       
        陆定昊倒吸一口冷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你,你在上海有房子吗?”
       
        帅哥红着耳朵挠挠鼻尖
       
        “不好意思喔,因为我不常在上海,所以现在就只有两三套”
       
        谨慎的小芙在问清楚了房子平米大小后发出今天的第一声尖叫,马上决定戴上昨天刚刚到的最新美瞳化个全妆再下楼去和大房子先生聊一聊包养的事情。
       
        5.
       
        三个人又聚到一家私房烘焙店——就是他们之前要忍着肉疼合伙才买得起的那家,现在他们已经可以拥有一个单独的专属房间。
       
        他们三个关系很好,但不妨碍喜欢互相攀比。
       
        “老毕他呀就是太高了,”李希侃微笑着把咖啡上精心制作的拉花给搅得一团乱,“虽然说能把我整个抱住吧,但总让我有点压迫感呢”
       
        得了吧,陆定昊挤出个标准假笑表示捧场,一口一个老毕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个大爷呢。他想起来Jeffrey勉强也才178的身高,把马上就要脱口而出的吐槽给咽了回去,觉得有点牙痛。
       
        “好像是有点吧,但我觉得林彦俊的身高跟我就刚刚好诶,”尤长靖满足地吞下一大口泡芙,“你们不知道,他超喜欢牵手,而且他的手正正好可以把我的手给包住喔”
       
        “他长得那么凶,没想到还蛮浪漫的”
       
        李希侃点点头
       
        陆定昊又想到Jeffrey那个比自己还短一截的小手,觉得胃也有点痛了。
       
        “人家其实只想唱歌,但林彦俊非玩塞给我好几个电视剧的男一号本子,”尤长靖看上去为难得很,嘴巴都撅得老高,“我不同意都不行”
       
        “老毕也是啊”李希侃愁眉苦脸地戳了块草莓布丁塞进嘴里,“我只想做个小透明,他却想捧我做天王巨星。”
       
        “唉”
       
        尤长靖叹了口气
       
        两个人你来我往明撕暗秀无数个来回,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一向solo喜欢hold全场的陆定昊居然久违地沉默了。
       
        “小芙?”李希侃弹了下他脑瓜子,满怀关切,“你怎么不说话啊,是不舒服吗?”
       
        “没”
       
        陆定昊努力微笑
       
        “对喔,Jeffrey那么温柔,一定对你特别好吧”
       
        吃东西都堵不上你的嘴吗尤长靖!
       
        陆定昊想起来那个从来没帮自己搞到过一份代言一个本子的金主,脑壳痛。
       
        你自己佛系开公司就算了对你的小情儿能不能稍微上心一点喔!
       
        6.
       
        “你们知道吗,老毕的悠悠球玩的特别厉害,会好多花样呢”
       
        李希侃能不能些许收起来你崇拜的眼神!
       
        “林彦俊超会讲冷笑话诶,我来给你们讲一个超烂的”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陆定昊冥思苦想
       
        “Jeffrey他肌肉超棒喔!尤其是胸肌,超发达的!”
       
        小太阳从不认输
       
        “晚上的时候体力也特别好!”
       
        现在可以享受来自李希侃和尤长靖艳羡的目光啦!
       
        7.
       
        回到家陆定昊越想越气,自己在客厅里无头苍蝇般的团团转,还时不时跺几下脚。
       
        而Jeffrey丝毫不为所动,专心地看着自己的煮蛋器,眼神慈爱到像个母爱泛滥的老母鸡。
       
        “董又霖!”
       
        陆定昊终于忍不住了
       
        “你是木头吗?”
       
        “啊?”
       
        Jeffrey后知后觉地抬起头
       
        “蛋煮好了,我给你剥一个吧”
       
        “不吃!”
   
        陆小芙愤愤地瞪他。
       
        “那我自己吃咯?”
       
        Jeffrey很听话地点点头,然后自己把白煮蛋吃了个干净。
       
       陆定昊要被他气到晕厥,大叫一声分手,然后哒哒哒跑进去房间就收拾行李要走人,他慢吞吞地收拾到一半居然还没等到Jeffrey进来哭着挽留他不许走,更生气了,又哒哒哒跑出去插着腰对自己的金主吼。
       
        “董又霖,你真的要和我分手啊?”
       
        Jeffrey低着头,小鸡啄木鸟一样地点了点脑袋。
       
        陆定昊鼻头一下就酸了,一股子委屈从脚底板直窜上天灵盖,眼圈红通通的。
       
        陆小芙,不能哭,你今天化的妆很精致。
       
        他尽力微笑,不露出一点狼狈的破绽。
       
        “好啊”
       
        陆定昊转过身去
       
        “分手就分手”
       
        我就不信我找不到一个比你更有钱更帅的金主!
       
        8.
       
        Jeffrey把拉着箱子抽抽涕涕的陆定昊拦在门口,然后闭上眼睛壮士断腕般地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来一枚熠熠生辉的钻戒。
       
        “小昊,我们结婚吧”
       
        他紧闭着眼睛惴惴不安,但等了半天都没听到陆定昊的答案,只好睁开眼睛确认一下自己刚刚的玩笑是不是开过头了。
       
        没想到陆定昊在埋着头扣手机,脸上泪痕都已经消失不见。
       
        “你,你在干嘛啊?”
       
        陆定昊笑嘻嘻地举起来手机屏幕给Jeffrey看,是微信聊天的页面。
       
        “这次我赢啦!”他喜滋滋地从Jeffrey手上接过来那一枚戒指,迅速地戴在自己的无名指上左看右看,“尤长靖和李希侃都还没有被求婚吧哈哈哈”
       
        Jeffrey有点失落
       
        “你们又在比啊”
       
        自从他认识陆定昊以来,他们三个的比赛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从比自己的身材长相,到各自金主的身材长相,每一天都有新玩法。
       
        陆定昊弯下腰去给了还跪在地上的新上任未婚夫一个甜蜜蜜的kiss,然后把人拉起来,整个自己都跳进去对方的怀里。
       
        “以后再也不比啦,我的Jeffrey世界第一棒!”
       
        9.
       
        今天的小太阳也是能量满满的一天喔!
       
       
       
        (瞎jb写一写,我爱小作精
       
        (感谢您看到这儿,如果给给句评论您就太可爱了吧!

评论 ( 34 )
热度 ( 3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