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断命里刺/改名了@悔七

© 回声洛维茨
Powered by LOFTER

[周锐中心]杀手

  梗你们都懂,摸个小短篇玩

  无明显cp指向

  非常短

  

  1.

  金盆洗手的金牌杀手回老家开了个理疗店,楼下是个餐馆,厨子兼老板是山东人,大高个,据说是正规新东方出身,没两个月就把杀手的脸喂圆了两圈。

  把杀手气得追着他打。

  2.

  杀手租的店面房东是个一口台湾腔的上海富二代,在他微信里的备注是大老板,脾气好到杀手怀疑他智商。

  厨子说大老板你能不能打个折,一个月这个价钱有点贵。

  大老板说好喔,你们一个月给一千块就好了。

  厨子说大老板你这楼能不能给装修一下,水管都要漏了。

  大老板说好喔,然后自掏腰包把餐馆和理疗店从里到外仔仔细细翻修了一遍。

  厨子说大老板你——杀手跳起来捂住他的嘴,你他妈给我消停会儿,小心大老板脑子突然清醒晚上把咱俩灭口。

  厨子有点委屈,我只是想问大老板晚上要不要留下来吃饭,我做我的拿手菜。

  大老板乐呵呵地点点头,好喔。

  3.

  理疗店常年冷清,杀手就端着个保温杯坐在餐馆里做收银员,杀手以前做杀手的时候就是自己算账,对数字很敏感,厨子经常算不清楚的旧账在被杀手接手后迎刃而解,把厨子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要不你嫁给我算了,厨子眼泪汪汪地捏住杀手的爪子,你算账我挣钱。

  滚

  杀手青筋暴起

  如果我们告诉大老板这个消息,他一定会拍手叫好,说不定还会把这两层楼送给我们做新婚礼物。

  厨子开始傻乐,幻想美好生活。

  从前日进斗金左手LV右手GUCCI连袜子都要私人订制的金牌杀手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居然因为这两层小楼动了心。

  然后恼羞成怒地又把厨子揍了一顿。

  4.

  街口左拐是小城唯一一所高中,中午休息时间短,来不及回家,一群高中生就跑到厨子的餐馆里吃饭,一群小孩儿叽叽喳喳地吵,把想睡个午觉的杀手闹得难受,披散着头发黑着脸就下了楼。

  哎呀你来了

  厨子咧着嘴招呼他

  快来帮我算一下账,点的太多了我记不清。

  靠

  杀手瞪他,腹诽老子堂堂一金牌杀手怎么能听你安排。

  这个月营业额三七分

  厨子低头在他耳边悄悄说。

  我七你三?

  厨子跺脚

  我七

  不干了

  杀手转身就走

  好啦好啦,厨子拉住他,我四你六成不成?

  杀手满意了,踹了厨子一脚让他去做菜,自己拿着单子问一堆小屁孩想吃啥。

  几个小孩儿战战兢兢地对视,最后推出来一个染黄毛的小子,小孩长得挺高,杀手还得抬头看他,脸更臭了,把小孩儿又吓得往后退了两步。

  “呃……老板娘?”

  小孩儿试探着开口。

  “老板娘个头!”

  杀手一脚踹翻了旁边的板凳。

  “……美女姐姐?”

  又钻出来了个小脑袋。

  “……姐个屁啊!”

  杀手抬起下巴给小屁孩儿们看自己的喉结。

  “我是男的!”

  今天的杀手也很暴躁。

  

  5.

  后来小孩儿来得越来越多,厨子专门搞了学生套餐,买一份盖浇饭送一盒纯牛奶,还有杀手一边嗑瓜子儿一边辅导功课的惊喜赠品。

  刚开始小孩儿都怕他,后来发现杀手真的对他们脾气很好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就一个个地开始蹬鼻子上脸嘚瑟得要命,这个要按摩那个要抱抱。

  最近他们学校举办了个什么比赛,获得人气投票最高的人可以代表学校拍一组宣传照,几个小孩儿都报了名,每天缠着杀手问他有没有给自己投票。

  杀手表面上说投了投了,实际里连懒得网页都懒得打开,几个小孩儿精明得很,见他语气稍有敷衍就知道他谁也没投,马上聚成一团把杀手围住抢过来他手机投票。

  手快的小孩儿洋洋得意,手慢的几个一脸怨念地望着杀手,把杀手看出来一身鸡皮疙瘩,没办法,只能挨家挨户地借手机把几个小孩儿都投了个遍。

  带小孩儿真难

  杀手蹲路边叹了口气

  养猫真难

  旁边的男人也叹了口气

  杀手慢了半拍地抬头一看,和男人眼神撞了个正着,马上撒腿就跑。

  6.

  诶你跑个啥子

  男人一把抓住杀手的领子

  我又不吃了你

  杀手马上反手一个过肩摔——没成功,男人成功躲开了,他动作迅速调整成防御的样子,随时准备出击。

  你放弃吧

  杀手咬住下唇,目光凛然坚定。

  我是不会再回去的,就算你找到了我也没用,从前那样在刀尖上舔血的日子我已经过够了!

  男人不说话,久久沉默后才叹了口气。

  他指了指旁边的正在装修的门店,又对着杀手张开双臂转了一圈表示自己赤手空拳没有武器。

  你想多了

  男人变戏法似的从怀里抓出来一只姜黄色的小奶猫,小猫动作灵活得很,几下就蹭蹭窜上去了男人的头顶,张牙舞爪地喵喵叫。

  我也改行了,开宠物店。

  杀手被塞了一张名片,上头写着几个黑体加粗的大字——ZZZ宠物店,旁边是一只伸懒腰的卡通猫咪,下面是店主J.Zen和手机号码。

  有时间来捧场啊,这周末就可以装修好了。

  说罢留给杀手一个装酷的背影扬长而去。

  杀手愣在原地,手里捏着那张名片有点发懵,半晌转过身去才发现几个黄头发的小孩儿也傻愣愣地站在自己身后不知道看了多久。

  “哥,你们在拍电影吗?”

  卷头发的小孩儿眨巴眨巴眼睛。

  “好帅啊”

  杀手走过去踮起脚——靠真丢脸,摸摸小孩儿们的头毛,这不是好玩的事情,小孩子不准学。

  知道啦——

  几个小朋友拉着长调摇头晃脑,又把杀手围了一圈,吵吵闹闹,一个说有道数学题不会要问他,一个说明天开家长会能不能请他客串,还有两个信心满满地拍胸脯保证今天绝对可以带他成功吃鸡。

  厨子从二楼窗户那儿伸出来头,扯着嗓子喊杀手的名字,你理疗店来客人啦,快回来!

  7.

  知道啦

  杀手笑着招招手,觉得生活真美好。

  

  

  

  (就……也算一直想写的一个设定吧,虽然写了2000+就断了……

  (谢谢您看到这儿,如果能给句评论您就太可爱了吧!

  

  

  

  

 

评论 ( 76 )
热度 ( 3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