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断命里刺/改名了@悔七

© 回声洛维茨
Powered by LOFTER

[白搭]恋爱这件小事儿


【『胡同』后续】
【没有车[正经脸]】
【就是俩没脸没皮谈恋爱的小事儿】
【短小,一发完】

1.
俩互相惦记不少年的人终于再一次同居了
虽然之前讨论到底住哪儿花了不少时间
由于大张伟死活不愿意离开住了三十多年的北京老胡同,白敬亭只好又收拾收拾行李搬回了住了十多年的地方
一切和刚开始时一样,却又天差地别
现在这人是我的了
白敬亭带着笑瞅张伟折腾的乱七八糟的头发,连眼角的泪痣都显得高兴
嘴,头发,眼睛,手,以及身体各处
还有那颗活蹦乱跳的心
都是我的了

2.
白敬亭晚上洗完澡踏进张伟屋里的时候把他吓了一跳
你你你你干嘛呀
张伟吞了口唾沫,把被子往自己身上扯了扯
我告诉你,你可别别别乱来啊,我从小教你的可是要尊重长辈啊
大老师,你想什么呢
白敬亭到底青涩点,一听他这话脑子就浮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出来
耳朵就烧红烧红的
我就想和你一起睡个觉
睡觉行呀,不过咱先说好,可不能动手动脚,我可老胳膊老腿了经不起你多折腾
白敬亭听这话就笑了,他弯下腰伸手轻轻摸了摸他喜欢了这么久的人的头发
放心吧
我只想抱抱你

3.
虽然不想被折腾
但和自己一手养大的儿子,嗯,现在也是对象了,一起躺床上
没发生点面红耳赤的事多遗憾呀
张伟凑近白敬亭,伸手点了点他绷紧的嘴唇
我说,你对我就没什么不可描述的想法
白敬亭原本就有点蠢蠢欲动,这下就有一股火上来了
他一把捉住张伟的手,从床上坐起来,刚想说点什么反驳的话却又想起答应对方不能再动手动脚的事了
叹了口气,他放开手又躺了回去
你别老是撩我啊
张伟咧嘴就乐了
这小子还挺听话,可不随我

4.
到底还是来了一发
[请自行想象]

5.
完事儿了张伟觉得自己基本废了
浑身上下哪儿哪儿都不想动弹
被白敬亭硬拖起来洗了个澡后就完完全全瘫在了床上
看着餍足的白敬亭他心里就感觉特不平衡
凭什么老子累的直哼哼爽的是他呀
你这小孩儿小时候多听话呀,现在怎么,怎么越大越不乖了
张伟伸出一根手指头想戳戳把他搞得累成这样的罪魁祸首,却发现够不着对方
罪魁祸首赶紧把脸凑上去让他戳
戳了两下满意了的张伟继续嘟囔
除了不肯叫我爸爸,小时候你差不多是全北京城最乖的小孩儿了你知道吗,现在居然把我折腾成这样
白敬亭嘴角轻轻上扬
别说我现在不乖啊,刚刚我不叫了您一声爸吗
什么时候。。
张伟愣了一下,想明白了脸就开始发烫
顺手抄起个枕头就往白敬亭身上砸
你个臭流氓

【完啦,笔芯❤】
【蟹蟹各位喜欢✧٩(ˊωˋ*)و✧】



评论 ( 12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