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断命里刺/改名了@悔七

© 回声洛维茨
Powered by LOFTER

[白搭]泪痣

【一块小甜饼】
【七夕贺文(*`▽´*)一发完】
【机器人设定】

1.
七夕节前一天晚上张伟收到个礼物
比他还高的一个箱子就立在门口,快递员拿着单子等他签收
嚯,好家伙,这得一米八几吧
张伟费好大劲才把箱子一点点挪进家里
一边挪一边吐槽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送的
肯定是乐队里那几个
怎么着,可怜单身狗啊还
张伟踮了踮脚发现不怎么好好拆,就转手捞了个小板凳,站上去开始开箱子
别说,还有点期待

2.
拆开后
张伟一脸懵逼
谁他妈给老子快递了个人过来
不过,长得还挺好看
他伸手戳戳对方的额头,却发现冷冰冰的
吓得他一哆嗦
怎怎怎么着还是个归西的呀
他往后一退,差点没从板凳上摔下来
却不知道在哪儿一顺手摸着了个小册子
『机器人使用说明书?』

3.
你怕我七夕孤单给我快递了个机器人过来陪我谈一天恋爱?
张伟翻了个毫不做作的白眼给电话那头的王文博
你是不是傻?你不知道我好身材好的女的啊
朝王巴西发动完嘴炮技能,张伟转头看到一人立自己后面动也不动又吓了一跳
虽然和一个机器人过七夕这主意是离谱了点,不过寂寞久了有人陪着还是挺好的
所以还是自己受受累把电池安上吧
反正电池只能撑今天一天嘛
他抬起胳膊按上据说是开关的对方眼角的泪痣
手指头还微微颤动
这家伙不会把自己吃了吧

4.
他的眼睛缓缓睁开
干净,澄澈
声音也很好听
你好,我叫白敬亭
笑起来也好看
连泪痣都在闪光
如同自带特效出场

5.
张伟承认自己是有点高兴,久违的高兴
他兴致勃勃地给对方表演灵魂出窍,享受对方的眼睛里全是自己身影,因为自己而双眼弯弯带笑的每个瞬间
你叫我大老师我叫你小白好不好
张伟凑近对方问他
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白敬亭愣都没愣一下
喜欢是一种由内向外的,非迫切需要的,在维持自身生存之外的得到与占有。更多的是得到情感上的满足。。。
停停停打住啊,我不是让你背百度百科的
张伟眼珠转了几转,就忍不住笑出来
我呀今天就带你去体会体会心动的喜欢的滋味

6.
他带他去游乐场
看情侣手拉手,气球飞向蓝天
摩天轮停留在半空
甜腻的冰淇淋,粉色的棉花糖
白敬亭不能吃东西
但他看着张伟一脸满足地咬下大半个炫辣鸡腿堡
也感觉很高兴
如果他有高兴这种情绪的话

他们去了音乐节
跟着人群一起蹦蹦跳跳
张伟指着台上把头发染成紫色的朋克少女说那是谁谁谁的女朋友
白敬亭不认识谁谁谁,但他还是扬起了嘴角

他们去了电影院看了一场无聊的爱情电影
影片最后女主角问自己的爱人
你知道什么是爱情了吗
男主角搂住她,在少女的耳边说
知道了,就是你

白敬亭转头看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张伟
轻轻把他摇醒,说电影演完了,天也黑了
该回家了

7.
如果心会扑通扑通跳
那算不算喜欢
可是我没有心脏,那要怎么样才算喜欢呢

8.
天空漆黑一片,间或点缀几颗星子
到了睡觉的时候了
张伟拉着白敬亭躺在自己旁边
他想睡了,但又不敢闭眼睛
就是一个劲儿地瞅着旁边人的脸看
你怎么不睡啊
白敬亭侧过身子笑眯眯地问他
我怕。。一觉醒来你就不在了
张伟的小奶音听起来特委屈
我会在的,别怕
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
无论我在或不在

9.
白敬亭听着对方的呼吸越来越均匀,原本牢牢抓住自己的手也越来越松
他想抬起头看看对方的样子,却发现自己行动越来越迟缓
电量马上就要耗尽了
用了仅剩的一点残存意识,他将唇慢慢贴上熟睡的人的额头
晚安
再见

【喜欢be的宝贝儿们可以停下来啦】
【喜欢he的可以继续看呀】
【不许吐槽我怎么又搞这个梗!】

10.
张伟一觉醒来就赶紧去摸旁边的人
还好,他在
只是不能再动再笑了
张伟心里堵的难受
想哭
带着最后的一点侥幸他点上了对方的泪痣
一下,两下,三下
出乎意料,白敬亭睁开了眼睛
大老师您今儿起那么早是特地起来戳我的吗,我昨儿赶了一夜的路回来陪你过七夕,您就大发慈悲让我多睡会吧

合着做了个梦?
张伟拍拍自己脸,又拍拍白敬亭的脸
还好醒过来了

【小白:大老师您扯我脸干嘛啊等等我还没说什么你眼睛怎么红了?怪我。。怪我干嘛?[黑人问号.JPG]】

【群里聊天时突然来的梗】
【给各位白搭er比哈特】
【突然觉得自己高产似那啥。。】
【祝各位七夕快乐✧٩(ˊωˋ*)و✧】

评论 ( 9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