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断命里刺/改名了@悔七

© 回声洛维茨
Powered by LOFTER

[白搭]辣鸡游戏,毁我恋爱

【阴X师有毒】

【我发誓我要戒掉这个辣鸡游戏!】

【现实背景设定,私设俩人已经在一起,乱七八糟设定一堆,bug多如狗,ooc算我的】

【游戏里画符和抽卡差不多,拼手气,玄不救非,氪不改命[微笑]】

【从低到高依次为N R SR SSR】

【游戏内容不多,不懂也可食用】

【1】

白敬亭突然发现助理有点不太对,平时总吐槽他是网瘾少年的女孩儿现在打脸似的成天捧着手机戳来戳去

有时候嘴里还嘟囔着什么东西,像个神棍

朋友圈也从晒吃的喝的好玩的变成了【蹭蹭欧气!】【吸吸欧气!】【向欧洲大佬低头】等看得他一脸懵逼的内容

刚开始他没在意,直到助理神情恍惚地从包里拿出一管牙膏当护手霜试图往他手上涂的时候他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白敬亭严肃地批评了助理,手机有什么好玩的啊,不能告诉我啊好东西不知道分享啊

女孩儿深感愧疚,赶紧把手机屏幕乖乖举到白敬亭眼前以表歉意

这什么?

阴X师,新出的手游

秉着和助理和睦相处亲如一家人的原则,白敬亭赶完一天通告晚上躺酒店床上时拿起来自个儿手机下了个游戏
注册账号,选区,登录

哎嘿这游戏配乐不错

哎嘿画质还挺不错

哎嘿还挺好玩儿的

不如多打两局?

【2】

系统送了两张符,白敬亭摩拳擦掌试图证明自个儿的脸和姓氏一样白

第一张画了个心,r

第二张写了个白,r

这就很尴尬了

白敬亭一怒之下又跑到商店里买了个符咒礼包

一个r
两个r
三个r
...........
还剩最后一张

连爸爸都叫过了的白敬亭紧张的吞了口唾沫,手心里全是汗

想了半天,他抬起手一笔写了个张伟

金光一闪,手机一震

ssr!

刚闭上眼打算睡觉的张伟突然被微信提示声音震醒,他没好气地打开界面发现白敬亭给他发了条语音

点开来听,是青年激动的声音

[我太喜欢您了!]

这小子油猫病吧大半夜发什么神经,张伟回了个白眼,耳朵有点发红地把手机丢在一边打算继续进入梦乡

【3】

张伟发现白敬亭有点不大对劲,聊着天呢突然就没影儿了

明明显示还在线但就是一两个小时后才回消息

他一开始没觉得不对,两三次四五次之后就起了心思

这小孩儿刚谈恋爱的时候还秒回呢,现在还没到七年呢怎么就痒起来了,难道现在小年轻儿都喜欢图个新鲜没个定性儿?

他自个儿又喜欢瞎琢磨,琢磨来琢磨去就觉得这小子心里肯定有鬼

但又拉不下来脸去直接问对方,只能像小学生似的逞能,你不回消息我也不回消息,看谁能耗得过谁

抬手他就给几个老朋友打电话约他们吃饭,从这周到下周安排的满满当当,心里还倍得意地想,男朋友算什么,您自个儿玩去吧

先耗不下去的是白敬亭

在他第三次心不在焉地下副本失败导致团灭后,终于发现哪里不太对劲

自己好像。。至少三天没跟大老师联系了吧

白敬亭打开微信发现上一次和张伟的聊天记录停在四天前的他打游戏时随手回的一句嗯

他试探性的给张伟打了个电话,里面的女声说对方现在不方便接听电话请稍后再拨

可能在上节目?

头一次恋爱头一次好像和恋人冷战的白敬亭有点方了,他战战兢兢地给张伟助理打电话问人现在干嘛呢

大老师啊,在家休息呢吧,今儿他没工作
完了

白敬亭把手机一丢,坐酒店床上发呆,对方绝对生气了
该怎么哄啊

他思前想后觉得还是直接上门负荆请罪算了

正好今儿他戏杀青,让助理定了张下午就回北京的机票,他开始发愁怎么跟张伟因为他沉迷游戏忽略男朋友的错误道歉。

【4】

张伟在床上睡得正香,朦朦胧胧就感觉身边突然钻进来一股凉气,多了个人

他吓了一哆嗦,猛然睁开眼发现是白敬亭躺到他身边特无辜地看他

他问,大老师我给您打电话您怎么不理我呀

张伟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是他正处于冷战期间的男朋友

往旁边挪了挪翻了个身,张伟直接用背对着白敬亭
我哪敢不理您呀

这气生的还不小

白敬亭抓耳挠腮地整理语言,争取得到宽大处理

我错了还不成吗,最近有点玩物丧志了,我就不该下那个游戏,是我不对,您就行行好原谅我这一次呗,您别不理我呀

一边说一边轻轻摇张伟,生怕对方睡着了听不着

张伟本来睡觉被弄醒就不大高兴,又被白敬亭摇的晕晕乎乎,更是兴致不高心情不佳

您别碰我

白敬亭听这话就傻了,他本来就没什么恋爱里哄人的经验,张伟怼他一句这他就真蒙了

想了半天他颤颤巍巍地凑过去,在张伟脸上亲了一口
我真错了,以后绝对不会了

张伟抬起眼皮看他,瞅了半天,还是觉得白敬亭好看
跟小狗似的可怜巴巴地望着他,这让人怎么生气

张伟特无奈地叹了口气,拉过来白敬亭在他嘴上啃了一口

勉强原谅你了

【5】

有什么事是情侣间来一炮解决不了的呢

如果有,那就来两炮

[微笑]

【6】

最后张伟盯着白敬亭把游戏卸了

他心里滴着血和他家狗子灯姐草爸爸说再见

不过,如果是张伟的话

再来一百个ssr都不换!

【好久没更文啦,今天被胸罩宝催了才发现这儿还有半篇没填完的文(o˚̑̑̑̑̑ 3˚̑̑̑̑̑ o)】

【希望大家都能早日脱非入欧•́ε•̀٥】

【或者直接和阴X师分手:)】

【嗦爱我!】

【顺便球互动球评论】

评论 ( 19 )
热度 ( 89 )